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时穿网球鞋合适吗

平时穿网球鞋合适吗

原则上来说,平时可以穿网球鞋,散步、逛街和偶尔跑步都是可以穿的,不过专业网球鞋在刚开始穿时鞋底有点硬,高帮设计包裹性比较强,在前三次穿时,脚掌的不适感会很强烈,慢慢就会好很多,而且网球鞋一般耐穿、透气性好。

像是欧美的网球鞋牌子大多是根据欧美人脚型做的,前脚掌比较窄,而亚洲人前脚掌略宽,穿起来会比较紧,鞋底还有专门的设计,一般呈现人字形纹路或倒梯形凹槽状,这样它能使每一步都变得扎实起来,让运动员在做高难度动作时更安全。

网球鞋一般是根据网球场地需要,专门为网球运动员定制的鞋子,网球场地一般分为三种材质即草地、硬地、沙地,亚洲人一般喜欢在硬地打网球,即使是业余爱好,在打网球时也要穿专业的网球鞋,一般硬地则需要选择紧密的人字纹或倒梯形凹槽状的鞋底。

我们平时散步、逛街或者偶尔跑步时,穿网球鞋也是不错的选择,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低帮款式,低帮网球鞋会减少束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