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钱三一家是干什么的

钱三一家是干什么的

《少年派》中钱三一家是书香门第,他的妈妈裴音是大家闺秀,是当地很有名的歌唱家,他的爸爸钱钰锟曾经也是高材生,只不过后来去做生意了,这也是钱三一爷爷很不满意的地方。

总的来说钱三一的家境是很不错的,他的家庭在当地也是很有威望的,尤其是他的爷爷,桃李满天下,别人见到都要喊一声“钱老”,有这样的家庭背景的熏陶,也难怪钱三一会是学霸。

钱三一从小就是学霸,而且还很懂事,但是他却并没有感觉很幸福,因为他的家庭并不温暖,他的爸爸和妈妈感情早就已经破裂了,但是因为家庭的原因迟迟没有离婚,可怜钱三一为了哄妈妈开心还要和装作很讨厌爸爸的样子,但是对于钱三一来说,这样的日子让他觉得很累。

大家都能看的出来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在和妈妈吵架的时候钱三一终于说出了喜欢林妙妙的原因,因为林妙妙简单,因为林妙妙的家庭幸福,因为林妙妙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这些都是钱三一羡慕林妙妙的地方。

虽然钱三一和妈妈争吵过,但是他从心底里还是心疼妈妈的,深知妈妈的不容易,是个小暖男没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