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唇液不掉色的原理是什么

染唇液不掉色的原理是什么

染唇液之所以不掉色是因为其中添加了一些染色因子和成膜剂。所以染唇液涂到嘴唇上面基本上是不掉色的,如果不是吃太过油腻的东西,染唇液可以在嘴唇上固定一天。

染唇液里面添加的染色因子着色力超级强,这样的着色力能够让颜色在嘴唇上面一整天都不掉色,而且染唇液再涂到嘴唇上之后就会形成一层油膜,这层油膜起到了保护嘴唇固色的作用。一般染唇液的滋润度都不算太高,是因为滋润度高的话就很容易掉色,所以在这一点上它和口红其实是有区别的。

染唇液和唇釉也不尽相同,这两者并不是相同的产品各有各的优点,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上色度高而且不容易褪色,但是相对来说唇釉要比染唇液容易脱妆褪色一些,因为唇釉相对来说更加滋润,比如在吃饭之前就可以用纸巾或者湿纸巾擦拭嘴巴,基本上能够将大部分的唇釉颜色都擦掉,但是对于染唇液来说普通的擦拭很难将其擦掉。

染唇液因为拥有超强的固色能力,所以使用之后一定要仔细完全的卸妆,这样染唇液才不会将嘴唇上面弄上颜色,因为如果染唇液卸妆不到位那么其中的色素就会沾染在嘴唇上面,长时间就会导致嘴唇的颜色越来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