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闲什么时候知道林婉儿就是鸡腿姑娘

范闲什么时候知道林婉儿就是鸡腿姑娘

范闲与林婉儿第二次相遇时知道林婉儿就是鸡腿姑娘。范闲和林婉儿都是电视剧《庆余年》里的人物,范闲在神庙里偶然遇见了吃鸡腿的姑娘,并对她一见钟情,但是范闲并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后来皇上想把靖王府的千金林婉儿许配给范闲,但是他心里已经有了鸡腿姑娘,后来他第二次终于见到林婉儿的真面目。

范闲去神庙烧香,突然从桌子底下伸出来一只手正抓着一个鸡腿,把范闲吓了一跳,他往桌子底下一看,只看见一个清秀的女孩在狼吞虎咽地吃着鸡腿,范闲第一次见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对她一见钟情,还没来得及问她名字就被人叫走了,范闲以为她是靖王府的丫环,饿坏了才来神庙偷东西吃,而那边的鸡腿姑娘以为范闲是一个小书童。

范闲现在心里心心念念的都是只有一面之缘的鸡腿姑娘,他想把她找出来,后来皇上想将靖王府的林婉儿赐婚给范闲,范闲非常想拒绝,但他需要找林婉儿姑娘商量,一起去给皇上说,但没想到林婉儿一直不愿意见他,后来他假扮成医生去给林婉儿看病,林婉儿这才同意让他进来。俩人看到对方后都非常的惊讶,原来彼此寻找了那么久的人就是皇上要赐婚的人,俩人都非常的高兴,最后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