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在劫难逃里张海峰和赵彬彬会是同一个人吗

在劫难逃里张海峰和赵彬彬会是同一个人吗

这两个人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张海锋是刑警队的队长,他在自己的妻女死了之后参加了一场脑部的实验,所以他将所有的一切都归为自己穿越时空了,但其实他并没有穿越时空,脑海中的所有场景都是他曾经的记忆,而赵彬彬则是一个高智商的罪犯,最后他跳海不知去向。

赵彬彬所做的一切都是想要为孙晓萌报仇,因为孙晓萌小的时候见到了自己父亲被火车撞死,而这个时候张海峰就追在他父亲的身后,所以他认为自己父亲的死是张海峰必死的,所以他才一直对张海峰非常仇恨。

在长大之后孙晓萌开了一家花店,他甚至还有一个非常爱自己的未婚夫就是刘雨奇,刘雨奇非常爱孙晓萌但是他对赵彬彬的存在也很介意,他曾经跟赵彬彬炫耀自己和孙晓萌的爱情,但是赵彬彬一点也不介意,因为他只希望孙晓萌能够得到幸福,而且他为了孙晓萌内心的仇恨开始了自己的犯罪之旅,他将张海峰的妻女全部杀害了,从此以后他开始了极端的报复。

后来当警察怀疑赵彬彬之后孙晓萌为了保护赵彬彬所以将刘雨奇杀害了,而赵彬彬在处理了刘雨奇的尸体之后毫不犹豫的将所有的罪责揽在自己身上,但是孙晓萌不想让他承担所有所以也将罪责揽在自己身上,最后的结局就是赵彬彬跳海不知去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