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明成最后什么结局

苏明成最后什么结局

和苏明玉已经和解,也和他爸爸的关系得到了缓解,他拿到了非洲的签证,到了非洲工作,在小年的时候还和苏明玉苏大强进行视频拜年。

前期苏明成是一个十足的妈宝男啃老族,在苏母去世后他依旧没有得到成长,他以前的生活全靠父母来支撑,从苏明玉的拿出苏母的账单来看,苏明成借了母亲很多钱,可以说他是一个巨婴,从小到大自己没有挣过多少钱却依旧处处啃老。

苏明成有一个自卑的特点,他明明没有什么本事,还异常看不起金钱,不会赚钱还经常数落苏明玉花钱解决问题,他挂在嘴边永远是一句苏明玉也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吗,明玉帮助朱丽解决了工作的问题,朱丽在他面前说了几句苏明玉的好话,他就认为是苏明玉搞得鬼。

苏明成幸福生活的很大一部分功劳全靠苏母,所以苏母死后,苏明成和朱丽就有了很大的问题。期间苏明成不但散播苏明玉私生活混乱的谎言,找了人打了对方,苏明玉对这位哥哥毫无感情甚至将他送进了监狱,苏明成出来后被折磨了一顿,他开始想办法谋生,毕竟他把借来的钱都去拿来投资,毫不意外他投资输了,最后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