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鼻贴有没有保质期

鼻贴有没有保质期

鼻贴有保质期。鼻贴虽然不同于一般的护肤品,但它也是有保质期的,不同的品牌的鼻贴的保质期也不同。正规厂家生产的鼻贴外包装上一般都会标明鼻贴的保质期,一般来说,最短的是半年,最长的是一年。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就应该看好鼻贴的保质期,防止买到过期产品。

鼻子部位的皮肤毛孔较为粗大,由于处在面部的正中央,也是最高的部位,所以极易发生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的现象。用鼻贴可以将鼻子皮肤的垃圾及污垢清理干净,但是使用鼻贴也要按照正确的步骤和方法,否则可能会达不到良好的效果。

过期鼻贴与过期护肤品一样也会给皮肤带来不利影响,所以在使用之前要看好鼻贴的保质期。一旦发现鼻贴过期,最好马上扔掉,更换新的鼻贴进行护理。使用鼻贴之前,除了按照正常的洁肤步骤清洁面部之外,还需要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鼻子皮肤上。

鼻子部位的皮肤在热毛巾的作用下,毛孔呈现打开的状态,此时再把鼻贴贴在鼻子上,更利于毛孔把垃圾和污垢排出来。鼻贴的清洁力度一般都比较强,干性皮肤和敏感类皮肤要小心使用。否则很可能会因为较强的清洁力度破坏皮肤表层,造成伤害皮肤的问题。除了用鼻贴清理黑头外,平时也应该注意鼻子部位皮肤的清洁和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