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瘦身吃什么水果?

夏天瘦身吃什么水果?

夏天减肥期适合吃苹果、梨、西柚、圣女果、火龙果等水果,但不建议用水果来代替正餐。

夏天是水果大量上市的季节,所以很多人选择通过吃水果来减肥,但水果如果摄入太多的话也是不行的,特别是那些很甜的水果,更要控制。

1.苹果,苹果含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子与毒素做结合,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苹果中碳水化合物、水份、纤维、钾含量都比较高,对于缓解便秘,消除水肿有一定的帮助。

2.梨,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钾含量、水份和纤维含量都较高,有利于缓解便秘。

3.西柚,纤维含量、水份含量较高,热量非常低,富含维生素C、柚子酸、维生素A和B、胡萝卜素和铁元素,有助于减少下半身的脂肪积累。

4.圣女果,热量极低,含有丰富的有机酸,能够帮助肠胃消化,调整肠胃功能,同时还有美白的功效。

5.火龙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增加饱腹感,能有效降低食欲、抵抗饥饿。火龙果属于寒凉性的水果,寒性体质、容易拉肚子的人最好少吃或不吃。

水果虽然富含糖分、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等,但缺乏脂肪、蛋白质和脂溶性维生素。单靠水果替代正餐,远远达不到营养膳食标准,反倒会营养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