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千米的爱情大结局

九千米的爱情大结局

《九千米的爱情》大结局时程橙与林恕在一起了,而程橙如愿所偿成为了飞行员,这一次程橙再也不会放开林恕的手,两人之间的恋情遭到众人倾羡。

剧中,程橙与林恕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能够相识属实很有缘分,起初林恕并不喜欢程橙,反而很讨厌她,对这个来历不明的陌生女人充满排斥,没想到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喜欢上彼此,并且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只可惜程橙与林恕之间的感情并没有那么顺遂。

林恕的父亲是程橙母亲的初恋情人,在程橙的记忆中,母亲与父亲吵架都是因为林叔叔,所以程橙将这一切责怪到林叔叔身上,始终不能放下过去的恩怨,导致影响了她和林恕之间的感情。

好在林恕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程橙,即使程橙提出分手林恕依然默默守护在她的身边,程橙是有被林恕打动到的,决定放下过往恩怨,与林恕重新走到一起。

至于蒋一鸣与周宇航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众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