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形怎么改

眉形怎么改

眉形最好不要乱改,如果是想要画特效妆,可以用遮瑕液把眉毛给“隐形”了,也有些cosplayer把眉毛剃掉。

每个人的眉形都不一样,除非经常修眉的人能够拿准自己适合什么眉形之外,其他人还是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眉形。如果非要改眉形,可以让修眉师父帮你,不要自己动手,因为眉形一旦改了,一个星期之内都难以恢复。

而平时靠自己修眉的人,只需要去掉杂毛就够了,因为你的眉毛本身就有自己的形状,去掉杂毛之后,眉形就显现出来了。技术稍微厉害点的人,能够把粗眉毛修成细眉毛。

而平时画眉的时候,可以用遮瑕液隐掉原有的眉毛再进行画眉,而且想要什么眉形都可以随便画,那些喜欢画特效妆,夸张妆以及舞台妆的人,一般都是把原来的眉毛给遮掉,然后再画眉,这样也不会毁了原来的眉形。

而有些cosplayer为了化妆方便,他们会直接把眉毛给剃掉,因为他们cos一些角色大多都是美型的动漫人物,对于眉毛的还原度要求也很高,所以直接剃掉眉毛会更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