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悍城蔺勇扮演者是谁

悍城蔺勇扮演者是谁

《悍城》中,蔺勇是陆思宇扮演的。陆思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因出演电影《柠檬水》从而进入演艺圈。在2008年的时候,凭借着《爸爸的秘密》获得“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据了解,陈思宇和杨幂、袁姗姗等人是同班同学。他从小就学习大提琴,而且目前已经达到了大提琴九级的水平,很厉害,也为他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2016年的时候,他与吴秀波、李晨、刘涛主演的古装剧《军师联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之后还在《蒸发太平洋》饰演一位盲人音乐家金佑南,这是他自从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盲人的角色。

悬疑剧《悍城》是由李光洁、袁文康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珞珈(李光洁饰)加入贩毒集团从而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这部剧的剧情很惊险刺激,紧紧的抓住了观众的心弦。

但是有很多网友都吐槽该剧的动作戏一点都不专业,不仅打斗的表情不到位,而且动作也实在是毫无力量感。更是有网友直言是不是因为动作指导师太贵了?其实小编想说,是不是大家经常看那些华丽的花拳绣腿看的太多了?这样的打斗才真实啊。难道非要从屋顶摔下来,把人飞出去才算真实吗?所以说这部剧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