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品芦荟胶怎么用的

化妆品芦荟胶怎么用的

化妆品与芦荟胶是可以搭配在一起使用的,芦荟胶可以和精华液、面霜、橄榄油、隔离霜一起使用,可以起到更好的美肤作用。

芦荟胶很有保湿因子和美白因子,还有一定的胶原蛋白,坚持使用,有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不仅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还可以美白肌肤、抗衰老、使肌肤变得水润、有弹性。

芦荟胶可以用来调制橄榄油。取一些芦荟胶放在手心,然后滴入一滴橄榄油,将橄榄油和芦荟胶混合均匀,就可以用来擦脸或者当眼霜了。芦荟胶和橄榄油混合在一起,滋润和抗皱的效果都不错。

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混合在一起使用。有一些隔离霜会搓泥,但是和芦荟胶一起使用,就会变得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在一起,隔离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芦荟胶还可以和晚霜一起使用。在晚霜里加入一些芦荟胶,这样子涂在脸上,会感觉水水嫩嫩的,芦荟胶的修复作用加上晚霜的补水作用,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