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君聪孙艺菲结婚了吗

许君聪孙艺菲结婚了吗

截止到2019年,网上没有关于许君聪和孙艺菲结婚的消息,两人曾一同参加过《笑傲江湖》,他们凭借着出色的表演征服了评委以及观众,而两人之间的感情更是吸引许多人的关注。

当初,两人表演小品的时候饰演一对情侣,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已经相处了很多年。那个时候,许君聪的事业正处于蒸蒸日上的状态,所以他将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喜剧作品上,没有听到他们结婚的消息。

许君聪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除了《笑傲江湖》之外,他还参加过喜剧节目《一起来笑吧》,出演喜剧片《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2017年,参演喜剧片《妖铃铃》,2018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他算是老熟人了。

网上关于孙艺菲的资料并不多,自从她与许君聪在一起后,两人一直互相帮助互相扶持,虽然他们经历过许多磨难,但两人之间的感情非常稳定。在《笑傲江湖》中,许君聪和孙艺菲饰演的小品《前女友前男友》算是他们的成名作,甚至还受到了贾玲的赏识,资源更是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