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林朱丽叶为什么变成女巫

格林朱丽叶为什么变成女巫

《格林》中朱丽叶逐渐心里扭曲而形成女巫。朱丽叶的遭遇很不幸,所以她的心理变化是非常大的,也是朱丽叶逐渐变化,变成女巫的原因。朱丽叶因为艾德琳变成女巫,另一面变成了女巫的原因是尼克,在变成女巫后,自己也不接受了自己,但更担心被所爱的人尼克憎恨和杀死。

尼克刚知道这件事时因为憎恨女巫的本能所以不去碰朱丽叶,但是朱丽叶故意挑战尼克的底线,虽然本能不想去碰,但是心里还是爱着朱丽叶,因为朱丽叶性格直接,因此看到尼克的反应时就觉得尼克接受不了自己,并且认为所有人都不接纳她,但是因为性格,没等尼克接受就决裂了。

朱丽叶本是和尼克相爱,但因为尼克其中被陷害与艾上床,所以只能忍气吞声却做不了任何事。其中这也是原因之一。但是朱丽叶变成女巫变坏主要是自己的性格,因为尼克和身边的人不接受她,所以一时失去理智,并没有理智思考,才做出这些事情,最后才慢慢变坏。变成女巫后,因为自己的性格导致自己彻底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巫。

朱丽叶因为本身性格有问题,所以黑女巫也曾经说过,朱丽叶变成女巫后会越来越黑暗越来越冷血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