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脸时泡泡多就是好吗

洗脸时泡泡多就是好吗

洗脸时泡泡多不一定就是好。洗脸时产生的泡泡多,不代表洁面产品好, 跟清洁度也没有关系。有许多比较温和的洗面奶就很难有泡泡。在选择洁面产品的时候不一定要选泡泡多的,而是要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

好的清洁产品会让毛孔变得更加通透,有时候过多的泡泡是因为清洁产品中有一些容易起泡的成分,而这些成分很有可能还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影响。在选择洁面产品的时候,最好选择浸透性比较好的,并不一定要选择泡泡多的。

在选择洁面产品的时候,最好选择保湿鲜活,并且能够深层清洁皮肤的。这样的洁面产品既能够让皮肤保持干净,也不会让皮肤出现缺水的现象。

选择清洁产品的时候,最好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尤其是敏感性的皮肤,最好选择比较温和,甚至是纯天然纯植物的洁面产品,这样才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而这类产品往往是不会产生许多泡泡的。一旦选择会产生许多泡泡的洁面产品,很有可能会让脸部出现过敏的现象。

另外有一点还要提醒大家用洁面产品洗脸的时候不能够洗太长的时间,这些产品最多在皮肤上停留一分钟,如果停留的时间长了,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