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渺落对东华的诅咒是什么

渺落对东华的诅咒是什么

一诅咒东华永远为情所困,二诅咒无人继承东华的姓氏,三诅咒东华的太晨宫会易主。渺落发出这些诅咒就是想东华帝君一生孤独终老,但没想到这三个诅咒最后真的实现了,但最终结果却并不像她想的那样。

渺落身为魔界至尊妄图统领三界,在三界中挑起了战争,导致生灵涂炭,并且妄图挑战天族的尊严,在和东华帝君的大战中,虽然东华的剑刺中了渺落,但却没有办法完全将她杀死,于是东华帝君只能用自己的修为将渺落封印起来。在被封印之前渺落在世间留存了两道红气,这两道红气就是后来她突破封印的关键。

这两道红气一道留在了魔界的禁地,另一道去了出生于此次神魔大战的婴儿身上,也就是凤九。凤九是青丘未来的女帝,但此时的凤九只是一只单纯的小狐狸,盲目地迷恋着天地共主东华帝君,为了能够接近帝君,凤九来到了太晨宫成为了一个小仙婢。

后来凤九和帝君经历了重重波折,两人终于决定走到一起,但没想到此时渺落冲破了封印,大战迫在眉睫。帝君的实力虽然比渺落高上许多,但他也不能直接将渺落完全杀死,于是只能和凤九二人合力将渺落重新封印,在被封印之前渺落对东华帝君发出了恶毒的一生孤独的诅咒,最终诅咒也都一一实现了。只是这些诅咒最终形成的结果是东华帝君来到了青丘,和凤九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还有他可爱的儿子白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