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李思雨第几集分手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李思雨第几集分手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李思雨第二十七集分手。其实陈一鸣和李思雨的感情一直存在着诸多问题。在电视剧的第二十七集中,两人终于因为一言不合导致分手。陈一鸣认为李思雨为了事业已经失去了理智和判断方向,两人积攒已久的矛盾彻底爆发。陈一鸣冲动之下就提出了分手,没想到李思雨竟然立刻就答应了。

陈一鸣想的是赶快与李思雨结婚,把家庭稳定下来,让李思雨把生活的重心和关注点放在家庭生活上。但是李思雨却想要把已经失去的重新拿回来,想要在事业上有所建树。两人对未来生活的方向和基本要求是不一样的。所以他们感情的裂痕早就出现了,只是没有导火索推波助澜。

陈一鸣说出分手两个字之后其实也后悔了,但是已经覆水难收,李思雨甚至没有考虑的时间就立刻答应了。两个相恋多年的恋人就在这种状态下遗憾分手了。其实二人的分手还有一个人在起着推动的作用,她就是投资公司的老板王子茹。她一直很欣赏陈一鸣,对他早就动了爱慕之心。

所以王子茹在听到陈一鸣和李思雨分手的消息之后,在电梯里就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这个结果可能早在她的意料之中,也是因为她的缘故,在关键的时候没有把票投给李思雨,才导致李思雨在事业上出现了重创,也就加速了与陈一鸣的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