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和前女友为什么分手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和前女友为什么分手

两人分手是因为于途的女友嫌弃他赚钱不多。因为他在大学时候选择了自己不喜欢的金融专业,而他真正喜欢的其实是航天领域,所以他在毕业之后就进入了航天所工作,他一直埋头科研钻研艰涩的文字,而这个领域其实并不那么赚钱,所以他和前女友产生了冲突就分了手。

这部剧里面男主角最后和乔晶晶在一起了,他和乔晶晶两个人在高中的时候就是同学,那个时候乔晶晶单方面暗恋他,而于途那个时候则是学校的校草,乔晶晶主动找他表白,但是于途却拒绝了。

在十年之后两人又因为游戏而相遇,这个时候两人的境遇发生了逆转,乔晶晶变成了万人追捧的女明星,而于途这个时候因为一路不顺所以才给她当陪练,就这样两人再次相遇,这给了乔晶晶一个机会再次向他表白,而这一次于途终于接受了她。于途在大学的时候选择和夏晴在一起,是因为他觉得两人有共同的目标,所以夏晴更加适合他,两人也确实非常般配但却在未来的发展路上有了分歧。

夏晴认为于途没有前途只会钻研科学,但是分手之后她却发现自己遇到的所有男人中于途是最有潜力的,也是相貌最为英俊的,但是这个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