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繁花杜晓苏喜欢雷宇峥吗

海上繁花杜晓苏喜欢雷宇峥吗

《海上繁花》中杜晓苏是喜欢雷宇峥的,但是每当她和雷宇峥在一起的时候她就觉得自己背叛了邵振嵘,她一直不接受雷宇峥也是因为邵振嵘,所以只能折磨自己也折磨雷宇峥。

《海上繁花》原著小说是很虐心的,最后的结局中杜晓苏怀了雷宇峥的孩子,但她还是没有接受雷宇峥,而是选择离开中国去了波士顿。最后杜晓苏还生下了雷宇峥的孩子,如果她不爱雷宇峥的话她一定不会生下这个孩子的。

杜晓苏生下孩子就说明她不想和雷宇峥断了联系,只要有孩子在不管她走到哪都会和雷宇峥联系到一起,这个孩子就是他们之间的纽带,在番外中雷宇峥也是在孩子的助攻下才和杜晓苏走到一起的。

杜晓苏之前折磨雷宇峥折磨自己只是因为她对邵振嵘心存愧疚,如果邵振嵘没死的话杜晓苏也未必能够和他在一起,只是因为邵振嵘死了,所以他成了杜晓苏生命中的白月光,而杜晓苏对邵振嵘的喜欢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强烈。

邵振嵘和雷宇峥是性格不同的两个人,一个如水一般温柔,一个如火一样热烈,以杜晓苏的性格爱上雷宇峥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