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火军校李文忠结局

烈火军校李文忠结局

《烈火军校》李文忠结局死了,李文忠看似嚣张跋扈,其实他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怂包,专门挑软柿子捏,只欺负谢良辰和黄松,因为只有他俩是毫无背景的人,所以李文忠只能选择欺负他们。

李文忠刚到烈火军校就和谢良辰、黄松结下了梁子,总是有意无意找二人麻烦,不过李文忠是一个欺软怕硬的主儿,他不敢惹沈君山和顾燕帧,因为二人的家族背景比他要强大。

李文忠看似是一个“恶人”,但在关键时刻,李文忠并没有退缩,而是选择和民族共存亡,有一段剧情是李文忠在火车站向父母磕头告别,他表示不能在国家危难之际选择离开,他不想成为一个懦夫。

李文忠毕竟是烈火军校的一员,眼看着自己生活多年的城市被日本人占领,他不会坐视不理,所以选择留下来与同学一起战斗,李文忠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一点蛮令人意外的,对他的印象瞬间做出了改观,李文忠是一个好人,只可惜李文忠的结局并不是很好,最终死在战乱中,令人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