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透明包脏了怎么处理

透明包脏了怎么处理

用风油精、酒精、柠檬汁、牙膏等进行处理,对脏了的透明包有一定的清洁效果。

PVC包最怕变脏,脏了后色泽度直线下降,没了透明的感觉不能说是合格的PVC包,但是到专门的店铺清洁价格昂贵,洗几次就可以再买个新的了,所以学会自己清洗透明包包,掌握一项技能,还能省下钱买新的包包,何乐而不为。

1.风油精,将风油精滴在变脏的位置,然后用柔软洁净的布轻轻的擦,慢慢就发现包包又恢复光亮的色泽了。

2.拿棉花蘸酒精擦,用力,但是要小心图案处。

3.毛巾蘸柠檬汁擦,柠檬汁中的酸性物质对脏污有一定的效果。

4.牙膏涂抹在包包上,少沾一点水,用软布涂抹开,最后再用其他的干净软布擦干净。

PVC包一旦变色了基本上不可能清理得和刚买的时候一样,所以在保养和存放时要多加注意,避免染色和沾上脏污。

PVC的包承重性稍差,所以尽量少背较重的物品,包包也需要休息、需要呵护。

包包在存放时要在内部进行填塞,这样下一次拿出来的时候包包仍有型;外部用防尘袋进行收纳,防止被刮伤、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