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玩具总动员4牧羊女会出现吗

玩具总动员4牧羊女会出现吗

《玩具总动员4》牧羊女确认会出现,作为该电影元老级别的角色,牧羊女不仅会回归,而且形象大变样,戏份也比前作加重了不少。牧羊女是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它的回归令网友十分惊喜。

牧羊女是胡迪的女朋友,胡迪是布偶牛仔,它则是一只陶瓷娃娃。别看牧羊女外表看起来十分淑女,对待爱情却很主动,它毫不掩饰自己对胡迪炙热的爱,其他玩具可没少吃它们秀恩爱的狗粮。

《玩具总动员》前作中,牧羊女的形象十分大家闺秀,粉色公主裙和遮阳帽是她最为标志性的装扮。《玩具总动员4》中,牧羊女换了造型,抛弃了淑女裙,换上了干净利落的裤装,披着浅紫色的斗篷,显得非常飒爽。

就连头顶的遮阳帽也被换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巨大的粉色蝴蝶结发卡,为英气十足的新造型增加了一些女人味儿。从前的牧羊女给人非常淑女的感觉,现在的牧羊女则很有女侠风范。

影片中,为牧羊女这一角色进行配音的是安妮波茨。她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牧羊女在电影里有很重的戏份,大部分都是和胡迪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