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得宝在煤场受的啥伤

马得宝在煤场受的啥伤

马得宝在煤矿当中头部受伤。其实得宝一直都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但是在去新疆寻找尕娃的过程当中,被骗入到了煤矿工作,也就是在这里,得宝意识到了生命的可贵。

其实得宝去新疆闯荡,主要是为了寻找当年坐着火车出走的尕娃。然而吃苦能干的他被新疆人骗去了煤矿做工,也正是在这里,他意识到了生命的脆弱。在刚进入到煤矿的时候,宿舍同工友就曾经对他说过,这份工作其实就是在用生命换来的。

在煤矿刚工作不久,煤矿就出现了坍塌事故,工友为了保护得宝在煤矿中丧生,得宝也因为这场矿难而头部受到了重伤,留下了一道永远都没有办法抹去的疤痕。当时的煤矿老板给了得宝很多钱,但是此时受伤的得宝眼神当中已经没有了光,因为这场矿难让得宝失去了对未来的希望。这场矿难幸存者只有得宝一个人,他亲眼看见了身边人,因为这场矿难而一个个丧生,煤矿的老板希望用钱来促使得宝赶快离开这里,尽量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此时的得宝也因为这件事明白了生命的重要和家的可贵。

选择回到家乡的得宝,在开始的时候还是没有办法抹去煤矿带给他的噩梦,但是在哥哥的安抚之下,得宝逐渐重燃起了生活的希望,在涌泉村开启了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