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中的教辅四大天王是谁

少年派中的教辅四大天王是谁

《少年派》中的教辅四大天王是王后雄,曲一线,薛金星,荣德基。除了曲一线是一家公司之外,其余三位都是国内知名教辅材料的作者,一般用过教辅材料的网友都对他们不陌生。

王后雄是特级教师,出版过不少教辅材料。他本人时还是“黄冈市首届十大杰出青年”、“黄冈市科学技术带头人”,可谓荣誉满身,很多高中生都知道王后雄,就算不知道这个人长什么样,但对他的名字是熟悉得不得了。

曲一线出版的《5年高考3年模拟》是很多网友再熟悉不过的辅导资料了,甚至有不少人做过这部资料的题目。薛金星一家教育集团的董事长,其集团出版的《教材全解》也是每个中学生必买的辅导资料。另外荣德基旗下的《点拨》更是让不少中学生讳莫如深。

总的来说,这四大天王或多或少影响了莘莘学子的学习命运,有的人对他们的教辅资料“恨之入骨”,也有人对这些教辅资料爱不释手。而《少年派》把这个点融入到剧情中,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