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都宠张云雷

为什么都宠张云雷

大家都宠张云雷是因为他人缘好,脾气好,为人真诚善良,即便身上有很多块钢板,但他依旧坚持登台演出,不仅师父郭德纲非常器重他,身边的师兄弟们都十分喜欢他。

张云雷从小就跟着郭德纲学相声,后来因为嗓子发育,所以暂时离开德云社,时隔六载,张云雷重返相声舞台,奈何没过多久,他就出事了。2016年,张云雷从南京火车站不小心坠落,被送往医院的时候,得知他的头部、腿部、胃部等多处受伤,当时医生说张云雷可能永远都站不起来了。

经过漫长的治疗后,张云雷的身体逐渐康复,并且能够站立走路,只不过因为是粉碎性骨折,所以他身体里有100多块钢板。直到后来,张云雷为了可以更好的工作,拆除身体中的部分钢板。

虽然张云雷的年龄不大,但他在德云社的辈分很高,现如今的张云雷流量堪比当红小鲜肉,不过他并没有骄傲,而是一直兢兢业业。张云雷不仅性格非常好,他还是德云社中的颜值担当,师兄弟们都很敬重他,有任何事情都会请他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