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小黑战记罗小黑的能力是什么

罗小黑战记罗小黑的能力是什么

罗小黑可以变身小黑咻这个能力,充满了想象力和惊喜。另一个能力就是空间能力,最后一个能力就是妖化,毕竟罗小黑就是妖怪。

第1个能力就是变成小小的模样,这个能力的设定可以是说又萌又可爱又实用,简直是适合小黑的能力,萌萌的外表好像一颗软软圆圆的团子,而且还有大眼睛。

每一个小黑咻他们都是一个独立存在,可以有思考和执行任务的时候,也可以变成小蝙蝠去追踪和侦查敌人。多个也可以去同时干很多事情,跟孙悟空毫毛的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罗小黑的尾巴很长,所以这个独立的个体有很多。最重要的是罗小黑可以在本体和个体之间切换。

另外一个能力就是空间能力,比如瞬间移动。在连载动画当中就是凭借自己空间能力,无视结界的力量,从而把天明珠偷了出来,小黑的空间能力不仅仅用于自己,而且可以用在其他人或者是物品上,比如训练的时候罗小黑就是利用自己的空间能力,告诉别人不能吃太多的东西。

最后一个能力就是妖化,毕竟它就是妖怪,所以显出本体就是战斗力才是最强大的,它的本体十分庞大,战斗力十分足,不管是连载动画还是电影当中都是能够看到罗小黑的本体,在连在动画当中罗小黑为了救罗小白,关键时刻显示巨大的力量震慑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