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最美的青春中小六怎么死的

最美的青春中小六怎么死的

《最美的青春》中小六是老死的。小六是一只非常聪明的狗,跟着冯程以后立下不少汗马功劳,甚至还几次救了冯程以和大家的命。寿终正寝之后,冯程以把它埋在了坝上。

张福林做了亏心事,他怀疑冯程以知道他私藏国家文物还杀人的事情,于是准备杀死冯程。张福林在半夜的时候拿着镐头到冯程以的帐篷中想要谋害冯程以,可没有想到小六一直守着冯程以,扑上去就咬他,最终他没能够伤害冯程以,他的阴谋也没有能够得逞,而他所做的事情却露出了水面。

有一次冯程以被反锁在实验室中,武延生就趁这个机会想要拍死小六,可没有想到小六非常的聪明,也特别的厉害,追着武延生满院子的跑。之后武延生在菜团子里放了耗子药,想要毒死小六,可是小六受过这方面的训练,不但没有吃有毒的菜团子,还冲着武延生咬去。

当大雪封坝众人缺粮的时候,武延生又一次想打小六的主意,可他的主意也没能够得逞,被魏富贵拦了下来,并且放走了小六。被放走的小六在路上竟然遇到了冯程以,小六和冯程以都非常的高兴,小六走在前面给冯程以带路,冯程跟在后面,很快就与救援队伍走到了一起。这一次小六不但救了冯程以的命,还救了大家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