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吉他兄弟找到妈妈了吗

吉他兄弟找到妈妈了吗

吉他兄弟最后找到了妈妈。吉他兄弟这个故事是有历史原型的,他们的原型就是正安县郑传玖兄弟的创业故事,而这部剧就将两人的创业以及生活经历完美的还原了出来,剧组也是在这两兄弟的家乡正安吉他产业园里面取的景,所以这部剧中的场景都是真实场景。

十五年前剧中方清明和方清华两人的母亲出去打工,从此以后杳无音信再也没有回来,十五年之后两兄弟也踏上了去广州的打工之路,他们两人吃了很多苦后来联手创业,成立了民族吉他品牌。

哥哥方清明是一个极稳重的人,因为是哥哥所以他承担了很多家庭重担,而他的人生信念就是要守护家人,他的弟弟方清华则内心有一些莽撞,但是两兄弟两人在彼此守护,因为他们没有了妈妈所以只能自己打工赚钱赚学费,这兄弟二人都想让对方去上学,就只能自己辍学想要资助对方,阴差阳错之下两人都去了广州放弃了学业。

哥哥虽然保守但是他是一个技术性的人才,而弟弟莽撞是因为他的头脑很灵活,弟弟在销售方面非常有头脑,两兄弟正好是互补的,一个兼具制作一个兼具销售,所以这两兄弟是天生的搭档,后来他们还找到了当年的真相找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