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和谁在一起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和谁在一起

《我的莫格利男孩》中凌熙喜欢的人是莫格利,她最终和莫格利在一起了。凌熙和莫格利的关系经历了很多的阶段,凌熙一开始想摆脱莫格利,但后来她又喜欢上了莫格利,最后他们俩决定携手终生,结局还算不错。

莫格利和凌熙的缘分是比较特殊的,原本莫格利只是在大森林中生活的“野人”,在意外情况下进入了凌熙的车里,是凌熙将莫格利带到了城市里。

莫格利常年生活在森林中,连基本的生活常识都不知道。他也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所以莫格利只能和凌熙在一起。

凌熙原本是想要摆脱莫格利的,但是在机缘巧合下凌熙的工作被和莫格利捆绑在了一起,凌熙不得不和莫格利一起生活。

时间长了之后凌熙喜欢上了莫格利,她觉得单纯善良的莫格利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不过凌熙和莫格利的爱情一点都不顺利,他们经历了误会,也有了很多的矛盾。不过幸好的是这些问题后来都被解决了,凌熙和莫格利最终还是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