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怜怎么发现花城的骨灰

谢怜怎么发现花城的骨灰

《天官赐福》谢怜猜到了花城骨灰所在的地方。在剧中谢怜原本并不知道花城的骨灰葬在哪里,当初花城死的时候谢怜没有在他的身边,后来花城被火化成了骨灰,被人埋在了一间小破庙的后面,谢怜回来之后想起和花城的故事,想起了花城所说的小破庙,便决定去那里寻找花城的骨灰。

花城从小在寺庙长大,他没有见过什么世面,所以老和尚叫他出去见见世面闯荡江湖,这一去就是好多年。在花城走后寺庙就换了一个模样,那年王爷谋权篡位把不臣服于他的人都杀光了,寺庙中的众人也没有逃离被杀的命运,当花城知道之件事情后十分后悔,后悔自己当初离开,后悔自己没有机会报答养育之恩。

了解花城的人都知道这件事情,所以在花城死后,别人将花城的骨灰埋在了那间破旧的寺庙后面。花城在活着的时候和谢怜说起过这件事情,所以谢怜知道了花城骨灰的位置,当谢怜找到花城的骨灰时已经泣不成声了,谢怜十分后悔和花城分开,没有一直陪伴着花城。

花城和谢怜两人感情十分深厚,谢怜为了完成自己的理想,离开了和花城共同成长的地方,两人各奔东西,因为繁忙没有太多的时间在一起,再次见到却是物是人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