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和染眉膏的区别

睫毛膏和染眉膏的区别

睫毛膏是用来刷睫毛的,让眉毛变得更加浓密和卷翘,适合大部分人使用,染眉膏是用来染眉毛的,可以减淡眉毛的颜色,起到柔和眉毛的作用,平时可以叠加在眉笔或者眉粉后面使用。

如果你的眉型比较完整,可以直接使用染眉膏,选择和发色相接近的颜色,一般以棕色为主,先将染眉膏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涂抹一遍,然后再逆着眉毛的方向涂抹一遍,这样可以均匀的上色,让眉毛看起来更加顺滑,非常适合染过头发的人群使用。

现在市面上推出一款撕拉式的染眉膏,不仅可以起到固定形状的作用,而且持久性也比较好,撕拉式的染眉膏没有任何异味,不过缺点是上妆时间比较长,需要等待10分钟才能干。

睫毛膏一般分为棕色和深黑色,膏体比较多并且非常滋润,非常容易上色,一般直接用刷子刷在睫毛上面,显得睫毛非常卷翘浓密,一般烟熏妆适合使用深黑色的睫毛膏,淡妆使用棕色的睫毛膏就可以,棕色的睫毛膏还可以用来刷眉毛,起到减淡眉毛颜色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