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瘦肚子的动作有哪些

瘦肚子的动作有哪些

想要瘦肚子,就要着重于腹部减脂,多做一些针对于腹部的动作,比如剪刀腿、空中蹬车、V字两头起、转体仰卧起坐等动作。

减肥是一项大工程,肥胖不仅影响形象,还影响健康,减肥之路,道阻且艰,想要健康减肥,最好的方式就是运动了,去健身房麻烦,下面几种针对腹部的简单动作在家也可以做。

1.剪刀腿,仰卧在瑜伽垫上,双手屈肘,小臂贴在地上,支撑身体,两腿抬起,在空中左右交叉,一个左右交叉完成视为一个完整动作。

2.空中蹬车,平躺在瑜伽垫上,大腿和地面成90度,小腿弯曲和地面平行,双手交叉贴在脑后。吸气,上背部抬起,左侧肩膀和右侧膝盖靠拢,同时右腿伸直和地面成45度角,呼气,换另一侧,右侧肩膀和左侧膝盖靠拢,左腿伸直和地面成45度角。

3.V字两头起,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上半身和腿同时向上抬,使身体呈现一个V字型,张开的双臂不要用力,利用腹部的力量带动双手触摸脚尖。

4.转体仰卧起坐,仰卧起坐起到一半的时候稍微定住,然后上半身向一侧转,然后下去,重复动作,这次上半身向另一侧转。

每次运动前都要进行热身,运动后也不要忘记拉伸,避免肌肉酸痛,导致减肥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