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观潮与乔一的关系

赵观潮与乔一的关系

《我只喜欢你》赵观潮和乔一是亲兄妹,两人还是同班同学,只不过两人的性格相差很大,成绩也大不相同,赵观潮是一名学霸,而乔一是一位学渣。

赵观潮和乔一从小跟着妈妈一起生活,因为他们的爸爸抛弃了这个家,与另一个女人结婚了。在赵观潮和乔一很小的时候,赵爸爸每次喝醉酒都会鞭打乔一,导致乔一的后背没有知觉。虽然赵爸爸对赵观潮很宠爱,但是赵观潮特别恨自己的亲生父亲,他不仅恨父亲离开这个家,最重要的是,父亲对乔一做的那些事情。

虽然赵观潮表面上总是嫌弃乔一,还说乔一是捡来的孩子,但是在背后却默默地关心乔一。每当兄妹两人买新鞋的时候,因为家庭状况有限,所以只能给一个孩子买,而另一个便要买一双普通的鞋子,不过赵观潮为了能给妹妹买名牌鞋,开始打工赚钱,满足妹妹的各种需求。

赵观潮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只不过表面上看起来有些吊儿郎当的,他不允许任何人欺负乔一,在他心目中,乔一的位置没有人可以替代,而乔一能够拥有这么暖心的哥哥,可以说非常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