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前要涂抹面霜还是敷面膜

化妆前要涂抹面霜还是敷面膜

都可以,两者的使用顺序是不一样的,在化妆前可以先敷面膜,能够让皮肤达到不错的补水效果。其次再继续后续的护肤工作,通常使用面霜是在使用面膜完之后的护理工作,还能给肌肤达到锁水的效果。

面霜和面膜的成分是完全不一样的,它们起到的效果也是很有区别的。敷面膜对于皮肤的滋养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敷面膜的时候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时间,一般的情况下应该是每次保持15分钟到20分钟,这样能够促进毛孔吸收的效果。

在敷面膜之后可以使用一定的爽肤水和乳液,之后再使用面霜。在使用完这些用品之后,化彩妆才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不错,没有及时给皮肤进行补水,就很容易在化妆之后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会造成容易掉妆的现象。

化妆的时候选择用品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商品,现在很多彩妆商品并不是特别正规,在使用之后的效果不仅不会特别的好,还会导致脱粉的现象。使用完化妆品之后要注意做好卸妆的措施,晚上的时候可以选择卸妆水以及卸妆棉,轻轻的涂在脸上,达到一定卸妆的目的,长时间没有卸妆,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