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季胜利和刘静结局

小欢喜季胜利和刘静结局

根据《小欢喜》的剧情发展,季胜利和刘静结局与儿子杨杨消除了之间的隔阂,一家三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刚开始的时候,季胜利和刘静因为儿子的事情总是吵架,季胜利的脾气比较着急,认为儿子太不懂事,而刘静虽然对季胜利的教育方式不满意,但每次都会耐心跟季胜利讲解,她身上的温柔优雅深深触动了观众。

有的观众还以为,刘静和季胜利最后会离婚,其实并不然,季胜利和刘静之间的感情很深厚,两人十分相爱,他们一起生活了十几年,不会轻易离婚的,只是两人在教育孩子上面有分歧,但是以后都会好起来的。

之前的剧情中,刘静被查出乳腺癌,她瞒着家里人自己偷偷去医院治疗,不过在一次视频的过程中,季胜利发现了刘静生病的秘密。

片头曲里出现过刘静光头造型,这是化疗的结果,原本季胜利和杨杨的关系慢慢缓和,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结果刘静却倒下了,不过对于刘静来说,她并没有因生病而一蹶不起,她认为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