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曼璐为什么害曼桢

曼璐为什么害曼桢

《半生缘》中曼璐害曼桢的原因有多个方面,最主要是因为她误会了曼桢和张豫瑾的关系,她心理变扭曲了。曼璐亲手毁了妹妹的人生。

曼璐曾怀上祝鸿才的孩子,可惜的是后来曼璐流产了,并且曼璐失去了生育能力,她再也不能生孩子了。

曼璐想要维护自己祝太太的身份,她怕祝鸿才抛弃她,毕竟她已经不年轻了,再被抛弃的话下半辈子就完了,所以她才想到了借腹生子这一招。

后来曼璐误会了曼桢和张豫瑾的关系,她以为曼桢和张豫瑾在一起了。张豫瑾是曼璐心底的白月光,和张豫瑾恋爱的那段日子是曼璐最美好的记忆。

曼桢是她一手培养起来的,她怎么能忍受曼桢抢走自己心底里最爱的人呢?这种嫉妒心已经使她发狂了。

后来曼璐就串通祝鸿才害了曼桢,她亲自安排祝鸿才强暴了曼桢。不得不说曼璐的心理已经严重扭曲了,她不再是曼桢的好姐姐,她已经成为了因为嫉妒心而发狂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