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刹海庄静骂庄志斌是为何

什刹海庄静骂庄志斌是为何

《什刹海》庄静骂庄志斌是因为他冒充房主与大卫签下了租房合同。电视剧中,庄静一回来就遇到了自己的三哥庄志斌将要面临官司的问题。经过她的了解才知道,原来庄志斌把自己的房子高价出租给了德国人大卫。但是庄家的房子并不是庄志斌的,所以存在着对方告庄志斌欺诈的可能。

在孙凤的怂恿下,庄志斌接下了醉八仙酒楼。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醉八仙面临着关闭的问题,为了维持醉八仙的生意,也为了能够将欠下的钱还上,庄志斌竟然自作主张与德国人大卫签下了租房合同,把庄家的房子租给了大卫。但是这一切都是在庄为天未同意的情况下发生的。后来庄志斌不仅撕毁了合同,还打了大卫一顿。

其实大卫之所以想要租庄家的房子,就是为了等待心目中的女神庄静出现。庄静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之后,毫不留情地训斥了庄志斌一顿。并且还敏锐地观察到了是孙凤怂恿庄志斌盘下了醉八仙。经过庄静的分析,庄家人认为庄志斌确实有被控欺诈罪的可能。

因为庄静留过学也懂外语,所以大家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她的身上。万般无奈之下,庄静虽然对自己的三哥心怀不满,但是也答应与大卫进行一场面谈。大卫本来就对庄静暗生情愫,所以由庄静出面,最后这件事情也会和平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