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隆庆喜欢桑桑吗

将夜隆庆喜欢桑桑吗

隆庆并不喜欢桑桑。

看过剧的观众应该都知道,隆庆总是用桑桑来刺激宁缺,而桑桑就是宁缺的死穴,碰不得,摸不得。或许在唐国第一次见桑桑的时候,隆庆确实对桑桑产生了兴趣,那是因为桑桑有着好酒量,而且当时桑桑可以说是让隆庆丢了脸面,所以印象深刻。

不过,隆庆那样恃才傲物,什么都看不上的人,怎么会喜欢桑桑这样一个小黑丫头,大概他也看出桑桑对宁缺的特殊,所以才总是用桑桑刺激宁缺,然而他终究为此付出了代价。

在荒原时,隆庆再次用桑桑刺激宁缺,与宁缺立下了破境的赌约,最后宁缺胜出,隆庆怀恨在心,于是选择偷袭宁缺,没想到反而被宁缺用元十三箭废掉了满身修为,可以说隆庆得到这样的下场,与他管不住嘴有很大关系,明明当时宁缺选择不赌,但隆庆偏要提到桑桑,宁缺才决定与他打赌,而要是宁缺没有与他打赌,或许他就不会被废掉气海雪山。

隆庆果真称得上是宁缺一生的敌人,虽然结局并不好,他为宁缺带来了不少麻烦,在最开始宁缺成为书院十三先生时,宁缺一直被拿来与隆庆比较,只有同等实力的人才能放到一起比较,而宁缺和隆庆从一开始便注定了是一生的敌人。

隆庆并不喜欢桑桑,或许在他心里,最爱的人只有自己,为了报仇,他不惜修炼魔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而原本有个花痴陆晨迦喜欢他,最后两人还是没有一个完美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