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忘带洗面奶了如何卸妆

忘带洗面奶了如何卸妆

没有洗面奶可以使用卸妆水,卸妆油这些产品,卸妆之后再使用盐水洗脸,能够帮助皮肤排毒角质,同时因为脸上长痘痘的话,也可以通过盐水洗脸达到消肿的目的。

使用化妆棉沾满了卸妆油,轻轻的按压在眼皮数秒钟,然后由眼头开始一下一下的按压,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力的抹掉,以免会在眼睛周围产生细纹,不少人觉得用卸妆油卸妆会增加脸部的油腻感,但是其中选好了卸妆油的话,或者是掌握好卸妆的方法,都可以把脸上多余的油脂除,而且在洗脸的时候能够达到保湿的效果。

在脸上涂上适量的卸妆油用手打圈按摩,然后卸妆油渗入到毛孔里面,即使是油性的皮肤也适合用这样的方法进行卸妆,因为卸妆油不但可以融化脸上过多油脂,对于清除黑头以及白头有着明显的除效果。

用湿纸巾由脸的内部向外轻轻的抹,将化妆品残留东西抹走。用洁脸泡沫洗脸或者是使用盐水洗脸,从油脂分泌比较多的地方开始清洗,如果忘记带了洗面奶用盐水清洗脸部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方法,而且也能够彻底的把脸上的油脂清洗干净。洗完脸注意保湿补水工作为肌肤补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