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瑜伽为什么要穿瑜伽服

瑜伽为什么要穿瑜伽服

一套专业的瑜伽服不仅能够让你在运动的过程中快速将汗液排出体外,还可以将瑜伽动作做到位,如果是没有专业瑜伽服的初学者,练习瑜伽的时候不能快速进入瑜伽状态。

平时需要选择舒适自然、带有功能性的瑜伽服,宽松舒适的瑜伽服可以让身体自由的伸展,不会让我们呼吸和运动受到限制,这样才可以快速进入到瑜伽状态。

如果你平时喜欢做高温瑜伽的话,需要选择吸湿排汗布料的瑜伽服,当你的身体排出大量的汗液,瑜伽服可以很快变干,起到很好的排汗性,上衣的袖口不要扎的太紧,可以自然敞开,裤脚应当以松紧口或扎绳为主,瑜伽有一些倒立的动作,紧口的瑜伽服可以防止裤子下滑。

瑜伽服一般都是纯色的,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可以让我们的视觉神经放松下来,颜色过于浓厚,初学者不能很快心平静气,进入到练习瑜伽的状态,同时还要注意,衣服上面不要有太多的饰物、绳结,避免身体趴下或者扭转的时候,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