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奴真实身份是沈府千金吗

阿奴真实身份是沈府千金吗

《锦绣南歌》阿奴真实身份是沈府千金。阿奴以及众位师兄妹一起完成师傅交付的刺杀彭城王的任务,可没想到这次任务非常的凶险,参加刺杀的9个人只剩下了两三个。阿奴在临死的时候把能够证明身份的手镯交给了骊歌。骊歌最后就是因为这个手镯成为沈家千金的,由此可以看出阿奴是真正的沈府千金。

早在众位师兄妹出任务的时候,师傅就嘱托过无论如何都要保证骊歌的安全,所以在阿奴和骊歌同时遇到危险的时候,阿奴引走了追兵被陆远杀死。在她快要死的时候,她把一个手镯套在了骊歌的手上,并且告诉对方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家人。

那个时候骊歌受了很重的伤,所以师兄带着她去了福利院。沈家的一个嬷嬷在偶然的机会下来到了福利院,当她看到骊歌手上的手镯时,就对女孩的身份有所怀疑了,于是她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沈夫人。沈夫人得到消息之后马上赶来了福利院,当看到这串手镯的时候,她马上就确定这个女孩就是自己丢失的女儿。

从这一点可以看得出从小就佩戴着这个手镯的阿奴才是沈家丢失的女儿。这个手镯其实对骊歌也非常的重要,如果她没有这个镯子,就不可能成为沈家的女儿,如果她不是沈家的女儿,也就不可能嫁给彭城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