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明兰怎么嫁给顾廷烨的

知否明兰怎么嫁给顾廷烨的

《知否》中,在顾廷烨的设计下,明兰才嫁给他的,明兰每次遇险,顾廷烨总能及时出现,英雄救美,这是两人注定的缘分,在一次次的相救之后,明兰和顾廷烨敞开心扉聊天,渐渐的,两人便暗生情愫,喜欢上了对方。

明兰知道婚事无法自己做主,所以便忽略了这份情意,遵循盛老太太的安排,决定嫁给贺弘文,但顾廷烨既然喜欢上了明兰,自然是要娶她为妻的,他知道两人之间有着很多阻碍,于是精心算计,将阻碍一一清除。

顾廷烨到前线打仗,怕这期间明兰与贺弘文定下婚事,便设计让曹锦绣前来拖延,之后又假装求娶如兰,设计曝光了如兰与文炎敬私会一事,如此一来,他便能顺理成章的娶明兰了,虽然这样的行为不光彩,却也证明顾廷烨是真心喜欢明兰的。

明兰知道顾廷烨的心思后曾十分恼怒,直到后来与顾廷烨湖边谈心,明兰才知道,原来顾廷烨早就将她看透了,知道她在盛家过得委屈,便许诺她嫁进顾府后可以完全做自己,这番话打动了明兰,两人最后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