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傅函君小时候扮演者

傅函君小时候扮演者

《筑梦情缘》傅函君小时候的扮演者是黄杨钿甜,童星出道,因为《楚乔传》而开始演戏,跟一系列知名艺人有过合作,像迪丽热巴,刘昊然,黄晓明,周迅等人。

黄杨钿甜于2007年出生,小时候学习舞蹈,拿过不少奖项,2016年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一直到2017年,她出演了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在剧中饰演小楚乔而受到关注。黄杨钿甜的知名度也因为这部剧而有所提高。

此后,她出演了《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小丽姬,《狼殿下》的酒楼老板的女儿,《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医女小林奚,《如懿传》的小如懿等等,从她的演出经历不难看出,她经常出演主角的少年时期。她凭借扎实的演技也迅速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在《筑梦情缘》中,傅函君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这跟黄杨钿甜出演过的不少角色倒是蛮契合的,黄杨钿甜外表甜美,演技也不显得青涩,在跟前辈们的合作下,她也累积了不少经验,工作人员都夸奖这个小姑娘有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