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第一期孟美岐为什么哭了

明日之子第一期孟美岐为什么哭了

《明日之子》第一期中孟美岐是被陈姝君给气哭了,陈姝君自称划水怪,并且还不认为这个外号不好。孟美岐对此很生气,她觉得陈姝君没有珍惜机会。然后孟美岐就哭了,她说自己的成绩都是通过努力得来的,她不希望有人不珍惜机会。

孟美岐作为星推官基本上很少说话,因为其他几位星推官都是前辈,她一般都是听前辈们说话,不随意插嘴。

但是当陈姝君表演完之后孟美岐实在忍不住了。孟美岐直接说“我觉得你很幸运,你这样子来参加这样的比赛”话还没说完孟美岐的情绪就变得非常激动,然后就开始哽咽。

宋丹丹也了解孟美岐的意思,她替孟美岐说了几句话,她说“她们是非常不容易的,会珍惜在舞台上的每一秒钟”。

然后孟美岐又一边哭一边说“因为我觉得你很幸运,我觉得我一直都不是那么幸运的人,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靠我的努力,我的认真,我的所有来得到的,我从来不会划水。”

所以孟美岐就是被陈姝君的态度给气哭的,她觉得陈姝君没有尊重舞台,也没有珍惜机会。她觉得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