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古情歌凌云晟仑最后黑化变坏了吗

上古情歌凌云晟仑最后黑化变坏了吗

《上古情歌》凌云晟仑最后没黑化变坏。晟仑是凌云族最优秀的人才,他神采飞扬、文武兼备,深得凌云族全族人的喜爱和重用。为了家族的利益,木青寞的哥哥要把妹妹许给凌云家族的人,而要与木青寞成亲的就是凌云晟仑。因此晟仑与木青寞之间发生了许多事情,他也知道木青寞并不爱自己,但在最后的结局中晟仑并没有变坏。

赤云在得知木青寞要与凌云晟仑成亲的事情后,就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带木青寞远离世间。但是为了家族的利益与安危,木青寞还是无奈地选择嫁给晟仑。成亲后的两人却并没有夫妻之实。对木青寞尚未有感情的晟仑知道木青寞心里另有他人,就与她立下君子协定,只做并肩作战的盟友,不做真正的夫妻。

没想到在之后的相处中,晟仑自己却违反协定爱上了木青寞。他不再想遵守之前定下的协定,只想通过一切手段得到木青寞的心。木青寞的心里却只有赤云一个人,所以晟仑的感情注定是一场爱而不得的悲剧。木青寞不仅没有爱上晟仑,而且还在之后为赤云生下一个孩子。

在最后的大结局中,木青寞知道自己参加战斗将会九死一生,就将她与赤云的孩子诺夙托付给晟仑照顾,并且对他说可以恨自己,但是请善待孩子,因为这个孩子对晟仑的感情是很深的。赤云死后,木青寞陪伴他一起在不归谷隐居。晟仑带着诺夙回到了凌云开始了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