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的水乳可以不是一个牌子的吗

化妆的水乳可以不是一个牌子的吗

化妆的水乳可以不是一个牌子的,不过前提是你使用的水乳成分不会互相发生反应,使用不同品牌的护肤品,可以满足肌肤的需要,让肌肤状态保持活力,起到美白和补水两种不同的作用。

日常生活中,大部分水乳可以不用一套,相同容量的水乳同时使用的话,化妆水要比乳液用的快一些,除非你用完化妆水之后买同款的化妆水,同一品牌的水乳使用起来更加安心一些,可以起到乘法效应,将水乳的最大功效发挥出来。

配套的水乳能够集中解决肌肤问题,并且不用担心肌肤会出现过敏的情况,尤其是敏感肌一定要使用温和不刺激的水乳。

不同品牌的水乳混合使用,比如选用补水的化妆水和美白的乳液,可以同时满足肌肤的两种需求,不过我们在使用水乳之前一定要看清成分,避免水乳产生不良效应。

根据个人肌肤状况和水乳的性质,选择合适的水乳,干性肌肤选择高保湿的水乳,油性肌肤选择清爽型的水乳,敏感肌使用同款温和不刺激的水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