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容棒是最后一步用吗

修容棒是最后一步用吗

修容棒可以用在粉底液之后,也可以用在散粉之前,一般不能用在化妆的最后一步,一般的妆容需要使用定妆产品定妆,这样妆容才会更加持久。

一般修容棒会有两头,一头是给脸部打阴影的,另一头是给脸部提亮的,在使用修容棒之前,我们需要先用粉底液给肌肤覆盖一层平滑膜,使肌肤变得细腻柔滑。

这时我们需要将修容棒给侧脸大面积的打阴影,我们先沿着发际线往下画到颧骨的位置,然后再把额头两侧涂抹一些,紧接着我们使用化妆刷将阴影晕染开,然后再用粉扑扑匀,这样轮廓会比较自然。

接下来,我们开始画鼻影,沿着眼窝从上往下画到鼻尖的位置,注意鼻梁处不要画的太宽,稍微画窄一点会很好看,然后再用修容棒的高光部分,涂抹在额头中间、鼻梁、下巴的位置。

我们用手指将涂抹阴影和高光的位置晕染开,先将高光的地方晕染开,再晕染鼻影,这样轮廓感会很清晰,立体感十足!最后使用定妆产品将面部的彩妆固定住,可以使妆容更加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