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盘和遮瑕膏可以一起用吗

遮瑕盘和遮瑕膏可以一起用吗

遮瑕盘和遮瑕膏可以一起用。遮瑕盘中的遮瑕膏颜色种类比较多,主要是用来均匀肤色的,遮瑕膏质地厚一些,专门用来遮盖较深的痘印和黑眼圈,二者是可以一起使用的。

不管是使用遮瑕盘还是遮瑕膏,最好不要直接涂抹在肌肤上,不然遮瑕膏粉会很容易进入毛孔中,造成毛孔堵塞,最好是进行完基础护肤以后,擦完防晒霜和隔离霜以后再使用。

遮瑕盘的颜色种类很多,主要是用来均匀肤色的,需要在涂粉底液以前使用,不然会使刚涂完的底妆变花,遮瑕膏的质地厚一些,主要用来遮盖很深的痘印或者疤痕,遮瑕膏可以在粉底液以后使用,用手指轻轻地点涂在痘印的位置,慢慢涂抹开就好了。

在涂抹遮瑕膏时,最好是使用手指涂抹,也可以使用化妆刷,但是手指涂抹的效果更加服帖,手指自带的天然温度能够让遮瑕膏紧贴肌肤,维持的时间更久。如果不使用手指,一定要选择小号的化妆刷。

遮瑕膏根据不同的肤色研发出了很多的色号,从亮白色到自然色,再到健康肤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合适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