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可以同时使用吗

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可以同时使用吗

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是可以同时使用的,但也可以选择一种来使用,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判定是否需要同时使用,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使用产品的种类也不同。

肌底液的作用是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而精华液与肌底液有所不同,精华液有防衰老、抗皱纹、祛斑、美白、保湿等多重功效,是一款高效型护肤产品,这也是为什么人们会选择它的原因,精华液对肌肤的作用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肌底液比精华液的质地要稀稠一些,所以先使用肌底液,后使用精华,由于肌底液与精华液并不能快速被肌肤所吸收,所以需要用手进行轻轻地拍打,这样才能让它们吸收到皮肤里。

肌底液具有修复和导入的功能,而精华液是密集护理型产品,先使用肌底液可以促进肌肤吸收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肌底液和精华液的使用顺序是不可以打乱的,否则会失去产品的自身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