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MINI和程睿敏什么关系

格子间女人MINI和程睿敏什么关系

MINI是程睿敏的前女友,两人之间还有一个孩子。

剧中,MINI是谭斌的死对头,两人都是一个公司的员工,同样是工作能力很强的女人,不过,似乎两人天生磁场就不合,什么事都要争个高低,最后就连感情,两人也有着关联。

MINI总是一副很拜金的样子,而她和程睿敏之间的关系也让人捉摸不透,原来,她和程睿敏曾经是恋人,可惜两人的感情早就已经结束了,而如今的两人只是单纯的上下级关系。

不过,MINI一直有复合的想法,但是程睿敏已经不喜欢MINI了,所以,面对MINI的示好,程睿敏只能装作看不见,亦或是直接拒绝。

后来程睿敏因为和谭斌有了更多的接触和相处,让程睿敏慢慢被这个坚强的女孩儿所吸引,他和MINI的那段感情已经是过去式了,所以,即便他要追求新的感情也是正常的。

不过,当时谭斌和沈培并没有分手,于是他只能默默看着谭斌,好在命运眷顾了他,让谭斌和沈培分手了,知道机会已经到来,程睿敏便向谭斌告白了。

而MINI一直很妒忌谭斌,因为谭斌总是 能够获得很多人的喜欢,再加上程睿敏喜欢上谭斌,更是让MINI不高兴,于是想方设法的都要赶谭斌走。

好在MINI没有一直执迷不悟下去,她最终看见了一直守护在自己身边的蒋医生,最后她也接受了蒋医生,而蒋医生也并没有嫌弃她有孩子的事情。